遇野

૮*,,˃ ᵕ ˂ა

【文郡】当你送好感度礼物他能收到

星陨文先生  ooc致歉  不喜左上角

轻松向小甜饼  大概是走出创伤坦然面对的文先生  看不得这个觉得星陨必须永远活在痛苦中的别来

没错又是我的奇奇怪怪  升好感度时有感

准备做成系列  有想看的角色可以评论区留言哦

又名《假如你送他礼物时他能收到》


1、明前龙井篇


你把茶水端上去时,心中也是忐忑的。


“乖徒,这是你今日给为师端来的第78杯龙井茶。”


果然,文司宥发觉了。


他将杯盏摩挲过一圈,自顾自道:“茶是好茶,但多喝无益,云中是否有何深意?或是…有何妙用?”


你挺直腰背明白在劫难逃,信口胡诌道:“先生不知,明前龙井有助于美容养颜活血化瘀疏通经脉强身健体……等等作用。哎呀总之还请先生多喝。”


2、西洋礼帽


在这乱世将临之际,你在外东奔西走已是常态,因为记挂着文司宥,常常办完事宜便匆匆回凌府。


今日本该也是如此,却在将出吉华大街时顿住了脚步。


你进门时是满心欢喜的,献宝似的将手中物什递到先生手中:“先生猜猜这是什么?您一定喜欢。”


文司宥听见你来,对着猜测中你的方位含笑点头,随即仔细摸过你送来的东西:“西洋礼帽啊…云中倒是有心,不过我如今已不大出门了,心意文某倒是领了。”


3、南塘诗选


你坐在文先生对面,心中有些心虚。


“送错人了吗…嗯?你说没有?可文某不才,盲文暂且未研究透彻,还无法通读文章。况且这几本摸起来…似乎不是盲文?”


你看着文司宥面前几摞厚厚的书籍不由捂脸:“是我考虑不周,学生念给先生听!”


4、润肤霜


文司宥把玩着手里的小罐子,发出质疑:“润肤霜?”


“云中可是嫌我最近疏于保养皮肤粗糙?文某明白了,这就日日涂抹起来。”


你瞪大眼睛:“不不不霁月先生我绝无此意!!”


然而他并没有给你机会,坚持把话说完:“不过为师无法视物,仅凭自己恐怕无法做到,还要请乖徒多多助益。”


5、描金铜灯


他这次是真被你弄得失语,好一会儿才组织好语言失笑摇头:“这东西于我无用,乖徒忘了,我如今是不点灯的。”


6、花家环佩


你刚拿出第一个时,文先生一开始是很喜欢的:“云中,你送我这个,是把我当成花家人吗?不愧是花家信物,质地细腻触手生温。多谢,必定珍之重之。”


你不好意思的露齿羞涩一笑,搬出身后一整箱的环佩塞进他怀里:“先生不必客气,这些都是您的。”


那人表情瞬间变得茫然了一瞬,一只手扶住箱体另一只手伸进去感受了一瞬:“….倒也不必送这么多。”



—end—

评论(20)

热度(65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