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野

૮*,,˃ ᵕ ˂ა

【all郡】当他们接孩子幼儿园放学

内含F5  星河  惊墨   微量步夜  彩蛋是星陨文

没错  就是你想的那个孩子 名字是我瞎取的别当真 

现代pa  很雷人很ooc  生而菜笔我很抱歉orz

不喜欢不要勉强自己  我们下篇见


季元启(摇滚明星)


你一般不会让季元启来接孩子放学的。

原因无他,摇滚新星季子亦实在是拥有一张极好辨认的脸,你怕他被粉丝认出来堵在幼儿园门口,不仅孩子带不回来,自己也脱不了身。


可今天你实在是走不开,公司里出了变故,你必须留下主持大局,季元启知道后毫不犹豫接下了接季潇潇放学的重任:“不就接潇潇回家吗,云中你尽管放心,小爷保证完美完成任务。”


你扶额,不忍心打击季少爷的热情,只能随他去了。


时间来到5:30,幼儿园大门敞开,陆陆续续有孩子被老师牵着小手送出来,季元启坐在车里努力伸着头往窗外东张西望寻找儿子的身影。


“爸爸!”


然而还没等他找到季潇潇,季潇潇小朋友就已经找到了他,正扯着西西老师的手往这边飞奔,差点把女老师甩在后边。


季元启立马跳下车,想要接住朝他冲过来的小儿子抱在怀里,另一手拎住西西老师手里的书包想要接过来,却都没扯动。


西西老师面容绷直,一手牵着潇潇另一手拿着书包,看起来很严肃,上下扫过鸭舌帽墨镜口罩装备齐全的季元启:“不好意思这位先生,我没见过你,不能确认你是不是潇潇爸爸,你的打扮也很可疑,我不能让你直接接走潇潇。请稍等,我必须向潇潇妈妈核实一下。”


季元启傻了眼,却不忘刻意压低声音怕被认出来:“不是,老师你要相信我啊,我真是潇潇爸爸,儿子你快跟老师解释一下。”


季潇潇眨着眼睛,拉着西西老师的手摇晃:“老师,这就是我爸爸。我爸爸是大明星哦,平时可忙了,很厉害吧。”


西西老师丝毫不为所动,摸摸季潇潇的头发以示安抚,拨号的手毫无停顿:“喂潇潇妈妈,嗯对我是西西老师…啊确实是潇潇爸爸对吗…好的我知道了,潇潇妈妈再见。”


季潇潇终于如愿以偿扑进了爸爸怀里,挥着小手和老师说再见。


季元启挠挠头发,在回家以后悄悄跟你咬耳朵:“云中,以后我可得多去接儿子放学几回。”


玉泽(寒江集团CEO)


在听到你说需要他去接儿子放学的时候,玉泽脸上的笑容未变,答应的很干脆:“好,云中尽管去忙,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随时联系我。”


玉泽到幼儿园的时候还没放学,他拿出手机,给老师打了电话:“西西老师,小鱼吃完饭了吗?今天家里有点事,让他提前下来吧,我在门口等他。”


挂断电话后没一会儿,小鱼小朋友就被老师送到门口了。


他乖乖的拉着老师的手,看见爸爸也没有表现的很疯闹着要挣脱,直到被送到玉泽面前才对着老师很有礼貌的说再见。


西西老师笑眯眯的,对玉泽夸道:“小鱼真有礼貌,今天中午还帮我哄好了一个哭了的小朋友,小鱼这么小就这么细心温柔,家长在家里一定教的很好。”


玉泽还没回话,小鱼反而有些克制的骄傲抬头:“我都是和爸爸学的,爸爸平时都是这么哄妈妈的。”


西西老师一愣,笑得更欢快了,玉泽无奈的笑了笑,琢磨着是否应该把儿子送到某个叶姓人士那里住几天。


凌晏如(帝国总理)

【有步夜偷家环节,接受无良勿看】


碍于凌晏如的身份,你并不经常让他去接孩子,这次也一样。但他在电话那头否认了你的想法,表示这并没什么。


“凌先生,到了。”


坐在后座闭目养神的凌晏如睁开眼:“步夜,你去把糖糖带过来吧,我下车不太方便。”


步夜应了声,轻车熟路把凌糖糖从老师手里接了过来,西西老师十分熟稔的和他打招呼:“糖糖爸爸,今天来的这么早?”


步夜十分自然的接过话茬:“是。今天不忙,就早点来接。”


只有凌糖糖满脸不高兴,小声嘟囔:“步夜叔叔才不是我爸爸呢。”但她往身后严丝合缝的车窗看了一眼,就又高兴起来,往车的方向跑去:“西西老师再见,我要去我找我爸爸啦!”


西西老师有些懵:“嗯?糖糖在说什么,爸爸不是在这吗?”


步夜并不辩解什么,只是轻轻应和:“是呀,爸爸在这呢。”


宣望钧(帝国候选继承人)


宣望钧接宣邈邈并没费多大功夫,倒不如说平时他接孩子的次数甚至比你还多,老师早就认识他了。


宣望钧牵住邈邈的手,低头和他说话:“邈邈,和老师说再见。”


小男孩很听话,立刻道:“西西老师明天见。”


“邈邈再见~邈邈真是班里最让人省心的孩子了,和其他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完全不一样,好棒好棒。”


宣望钧也浅浅笑起来,金色瞳孔闪着熠熠光辉:“谢谢,他妈妈向来把他教的很好。”


文司宥(帝国首富)


文果果今天犯了错。


“果果爸爸,事情是这样的。果果今天和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不小心把人推倒了……”


文司宥含笑听完,低头问一言不发的文果果:“是这样吗?”


文果果抬头看了看旁边说被他推了哭哭啼啼的小男生,摇了摇头:“妈妈不喜欢我欺负别人,我才不会让妈妈伤心。”


文司宥点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:“西西老师,果果说他没有,那我想他就是没有。但口说无凭,为了大家都好,麻烦调监控吧,一看便知真假。”


“这个问题我们也想到了,可惜那里是监控死角,没能拍到。”


文司宥眨眨眼,镜片折射出光芒,半真半假叹道:“是吗,这可难做了。”


正在这时,一个小女孩突然跑了过来:“老师,那个时候我看见了,果果没有推奕奕。”


所有人的目光不约而同注视着小女孩,她似乎有些羞怯,但还是鼓起勇气道:“是奕奕自己非要倒着上滑梯才摔倒的,果果只是碰巧站在那里,我跟小美安安都看见了。”


到这时文果果脸上才有了点笑容:“谢谢你,方然然。”


星河(魔术师)


每次来接小太阳的时候,星河总会给她变点有趣的小魔术,可今天小姑娘等了半天,也没有看见爸爸从哪里拿出蔷薇或是掏出一把糖果。


于是小太阳生了很大的气,拉着老师不松手,拒绝跟星河回家。


西西老师看起来也很为难,求助的目光投向星河:“这…小太阳,不可以和爸爸闹脾气哦。”


星河却并没有像其他家长那样板起脸批评女儿,只是接过她的书包拉开拉链:“哎呀,今天有这么多作业,再不回家可写不完咯。”


小太阳并不为所动,坚守自己的阵线:“ 我会让妈妈辅导我,我写的很快的。”


星河慢条斯理的在书包里摸索,突然从里面拿出了一只兔子:“好吧,那看来这只小兔子也应该送给妈妈。”


“!!!爸爸,我要回家写作业!”


惊墨(懂得都懂)


惊墨拉着秋点点的手,忍不住咳嗽了几声,看着很是娇弱,仿佛风一吹就倒了。


西西老师没忍住劝了劝:“点点爸爸,身体还没好吗,要多吃药啊。”


惊墨点点头:“劳烦关心。西西老师也是,今天回家之后最好不要出门。”


留下这句话,惊墨就带着秋点点上了车,西西老师在后面摸不着头脑:“咦,点点爸爸怎么知道我今天要和男朋友约会…哎呀算了还是不去了,反正我也懒得化妆。”


—end—


评论(12)

热度(609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